迎风须臾的草药

杂食,不定期更新,爱好窥屏,欢迎贴贴,长期接稿,遇到喜欢的妈咪直接不要钱倒贴

海贼王乙女【四月一日的奇怪产物】

翻出来的古早文

当天应该是四月一号啦所以各位懂的





“嘶,你他妈的不知道轻点吗?”基德对着帮他擦药的你抱怨道


“逞能的时候怎么不知道痛?”你明知自己的船长不爱听这话,却还是责怪着


今天又遇到初出茅庐,而又不知天高地厚的挑战者了呢


难得的,基德一时不料,阴沟里翻了船


还是你听到风声带着基拉赶来解决了那帮人,还把受伤的船长大人扛了回来


“本来我一个人就可以解决的,谁让你们两个混蛋出来抢威风”基德甩开了你,半靠在沙发上闭上了眼


“是,是,今天的船长大人也很厉害哦……”你一如既往的顺着毛


“那么……要给船长大人点小奖励吗……”你将他的手抓过,凑到嘴边,轻轻的舔舐上边半干的血迹

血,对于海上的勇者们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催情剂,也最能激发男人骨子里的欲望

待基德凑过来时,你却罕见的推开了他,你仗着他腿还不利索,一下子逃离了他的房间


基德见你撩了就跑的行为,气不打一处来,正打算忽略腿上的伤去把你抓回来,却被基拉强行打断,拉去给新人立威了


基德很疑惑,你们并不是第一次,而且之前不是还听那小船员说你喜欢自己很多年了吗,怎么,难道移情别恋了?


妈的。


在基德的脑子乱成麻花之际,你们抵达了新的岛,你和基德一起去采购


“啧,女人,你喜欢我吗?”一路沉默的他突然低头,挑起一条眉,似笑非笑的盯着你的脸


你抬头看他,阳光下,基德的五官被渡上一层金光,没有使他变得柔和,反而更显所向披靡之势


“这样的人谁不喜欢啊,当然喜欢啊,喜欢很多年了”


你心里想到,但表面上还是沉默不语,只是深深的盯着基德,像要吧眼前的人刻进骨子里


基德被你看恼了,转过身去继续向前走,他的声音粗了几分“看样子你是不喜欢了?还以为咱们两情相悦,真是遗憾啊”


刚刚他说什么?两情……相悦……吗?你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的背影


你冲上去揪住他的毛大衣,“喜欢的,喜欢到我自己都不敢想的地步……”


基德回头看着你,笑了,笑得很灿烂,灿烂到让人心神荡漾,丝丝报复的快意划过他的金瞳


他打断了你还没表达完的爱意:

XX啊,

愚人节快乐……



后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杀自己,也不知道谁给我的勇气写这玩意儿

太惨了~也不知道我在想啥

最后,我超喜欢评论谢谢(*°∀°)=3(疯狂明示)

评论(1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