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须臾的草药

杂食,不定期更新,爱好窥屏,欢迎贴贴,长期接稿,遇到喜欢的妈咪直接不要钱倒贴

海贼王乙女 基德有关【斯德哥摩情人】

你知道吗?人是可以被驯服的

基德,你说,是你驯服了我,还是我驯服了你?



再也无法控制的占有欲化身为肆虐的野兽,盘踞在他的内心,


它打深渊而来,满目猩红


“想要…彻底的控制她,想要……彻底的拥有她……”


漆黑一片的房间里,基德脱下那红艳如血的大衣,放松白日紧绷的身躯,低声呢喃着眼前那被枷锁束缚的黑发少女的名字


她就像那人间的罂粟,海上的罗蕾莱,不自觉的诱惑着那无畏,强大的海上战士,让他的瞳孔里…只剩下她


她的名字,仿佛是他含在口中的挚宝,他的喉微微抖动,那个让他意乱情迷的名字滚出


“      ”


“我给过你机会的…不止一次……那么…既然你不知悔改…这次也该一如既往的……留着我身边”


心脏的跳动声在静谧且昏暗的环境下越发的强烈,基德将手放在心脏的位置,他感受到那里清晰的跳动


每跳一次,就仿佛有一个“      ”会在下一秒脱口而出


“明明,和那黑眼圈对决的时候也没见你跳的那么快啊……”基德自嘲到


野兽狞笑,面目狰狞,渴望着那少女鲜活的血肉,渴盼那少女的巧笑倩兮,美目盼希


就像巨龙……那种传说中的凶兽,守护着他的宝物,而区别在于,你不属于他,而他渴望着你


已经无法满足了啊……心里的空洞大到已经无法再让他自欺欺人下去


“放开的话,会离开的吧……绝对…会离开的……那就呆在我身边吧,锁起来的话,就好了吧……”


“想要……掌控她的一切啊”



黑暗里,只觉被那不该有的念头所缠绕,挥之不去,沉闷,仿佛有一根弦藏在心里,那根不知名的弦,越拉越紧……



他心中的兽瞳孔一缩,肆无忌惮的窥视着那毫无意识的少女……










评论(6)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