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须臾的草药

杂食,不定期更新,爱好窥屏,欢迎贴贴,长期接稿,遇到喜欢的妈咪直接不要钱倒贴

海贼王乙女【如果不是基德,是基德呢?】

一篇来源于在百度上找某红毛船长同人文

却出现了一堆月光下的某魔术师的怨念



“基…德船长?”可怜的见习船员看着站在你门口

散发着无限怨念的恶犬开口道


啊???!!!!!”基德顶着一副恶人脸转头看着新收的小弟


船长大人!夫…夫人(你)说了您,您今天不能进去啊”小船员顶着无限的压力说道


“这种小事老子当然知道啊混蛋!!”正打算继续说什么的恶犬突然听到你房间里传来了声音,于是给小船员使了个眼色


基德继续听着你的动静,小船员则好像逃过一劫似的跑走了


屋内,你带着神圣的目光,从你的收藏柜里拿出了一张海报


过了一会儿门外的基德听见你好像没了动静,把耳朵往门边又贴了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基德大人真的太帅了!!!”一声巨响把你家恶犬吓的头都掉了

一声巨响后你家恶犬并没有什么变化


某心里懵逼又有些暗爽的基德大人还没来得及反应怎么回事你又发出了鸡叫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基德大人太帅了吧!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他就是我的白月光!!我爱他!我可以!!我可以!!!!”



你的恶犬听了表示十分的高兴并且一脚踢开了你的房门“喂,女人,你终于意识到我基德大人的魅力了………?!!!!”



只见房内的你正对着一张怪盗基德的限量版海报叩拜



你的恶犬看了表示十分的愤怒并且一把把你推到了床上




后记:1、基德up完你后并没有忘记把你的海报拿走,并且,在第二天一早,基拉把他家红毛船长的巨大通缉令贴在了你的房间并在你的怨念下说了声“船长命令,夫人”


            2、你听说特拉法尔加夫人的房间也经历了同样的遭遇,你用电话虫问她做了什么,她说和你一样,只不过她拜的是我爱罗(???)


            

评论(2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